藤羽

【葉翔】七夕賀文<上>

哇我看都沒有人發葉翔的七夕賀文TAT

只好默默的爬上來更文。

會分成上下篇不是因為字數太多,是我文筆太渣卡肉...修修改改到最後發現好像會窗掉,只好砍成上下篇了。

=微韓張

=有公關設定,不喜勿入

=歡迎抓錯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孤獨一人的夜晚,沒有情人卻想有人陪伴、沒有邀約卻不想獨自一人?

那麼,Galaxy歡迎你。

(Galaxy意為銀河,為了應景才取這名的)

 

雖然說是兼職,可孫翔覺得他們好像沒那個必要來賺外快。

先不提別人,光他自己就覺得來做這個兼職實在是蠢到爆炸。

這尼瑪都在拍什麼東西阿,宣傳片也不是這樣拍的好嗎!要他們露胸露腰露腿的,只是個宣傳片有必要搞成這樣嗎,說好的賣藝不賣身呢!

實際上,所有的職業選手都被電競聯盟拉來兼職當公關了,不管你有沒有退役,只要是曾經風光一時的選手通通都在名單內。

說好聽是可以增加親民力,還可以讓他們賺些外快。

聯盟是快要沒東西可以炒話題了才把他們全都推進火坑吧。

孫翔覺得自己平時打比賽拿到的獎金就很夠他花用了,這讓他更想離開這該死的公關俱樂部。

而且最重要的是,看見其他人的接客率都比他高,這讓他天生就高於常人的自尊往哪擺?

甚至還有人特地花錢進來就為了對他洩憤。

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洩憤,因為他們只賣藝不賣身,陪聊不陪酒。

所謂的洩憤就是用言語辱罵他、拿水潑他之類的,更過分一點的還有人叫他學狗叫。

多年來的歷練已經將他的稜角磨平,現在不管是多激烈的言詞他都可以忍,但只限於針對他的。

「葉修真是瞎了眼才會看上你。」有一天有一位客人對孫翔說了這句話,一來是罵葉修瞎了眼,二來是認為孫翔配不上葉修。

孫翔當然不會想到第二種選項,他聽見的就是有人罵了他家葉修,然後拳頭毫不猶豫的就掄了過去。

當然過沒多久兩個人就被架了開來,那位客人也被列入了黑名單。

至於孫翔,怎麼講也是個男人,況且人在發狂的狀態下力氣會比平常大出好幾倍,最後還是韓文清讓他安靜下來的。

「你再吵我就去上了葉修。」 「……」孫翔想打人,可是他打不贏,所以他安靜了。

韓文清對自己的成果滿意的點了點頭,轉過身去就看見一臉黑線的張新杰,他便趕緊哄人去了,留下一臉呆愣的孫翔。

 

「唷,小朋友又打架啦。」葉修接待完客人後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想說去找他家的熊孩子,結果被江波濤說你家小朋友打架啦,在房間呢。

葉修不免在心裡嘆息了一聲,同時也暗自開心了一下,他家翔翔還會為他打抱不平呢。

他知道孫翔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意氣用事,一有不順就靠拳頭來解決。

可是護短這點倒是不減反增。

葉修想到他家翔翔是為了他才打架的心情不免好上幾分,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了好幾個弧度。

可是笑笑的去慰問人家好像不太好。想到這點,葉修把揚起的嘴角硬是壓了回去,看起來還真有幾分嚴肅的樣子。

看著他身上的水漬和半溼的襯衫,葉修心中不免遐想了一下。

「……幹麻?」孫翔見葉修就這樣倚在一旁的椅子上盯著他,不知為何背脊突然竄上一股涼意。

果不其然,葉修一個箭步上前,按著孫翔的後腦勺就是一個綿長的吻。

孫翔一口氣還沒喘上來,被吻的猝不及防,臉頰也瞬間被染得通紅。

江波濤尷尬的站在門口敲了敲門板,他也不想打擾他們阿,只是有客人指定要小孫,他就過來了。

其實剛才在外場沒看到葉修時他就猜到人大概是混到這裡來了,只是他沒想到會在這麼尷尬的時候闖進來,他該慶幸不是看見兩個人光著身子嗎。

「抱歉阿小孫,712的客人指定要你過去。」孫翔點點頭表示沒問題,江波濤識相的先退了出去,不然他快被葉修的眼刀給射死了。

孫翔推開黏在自己身上的葉修,照了下鏡子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,這才發現自己的領帶早就不知道被自己扔到哪去了。

「我的借你。」葉修將人往自己身邊拉近了一些,修長的手指滑過對方白皙的脖頸,順便摸了下形狀優美的鎖骨,成功的惹來對方的瞪視。

「葉修你不要臉!」「我什麼時候要臉過了?」孫翔放棄和他鬥嘴,快速的在對方頸間留下一吻便出了房門,和江波濤離開了。

「等我回來喔,不准偷跑!」號稱萬年不臉紅的葉修臉頰竟慢慢的泛起紅暈,他用指尖摩娑著方才被吻的地方,感嘆著他家的翔翔長大了,還學會勾引人了。

葉修隨手拿起一套休閒服和毛巾,上頭還有屬於孫翔的味道,他滿意的勾起唇角,走進浴室盥洗。

 

「小孫,如果對方要你喝酒……你還是拒絕吧?」不是說他看不起孫翔的酒量,而是他擔心人如果出了事情葉修絕對不是用眼刀射死他這麼簡單了。

「放心啦江副,我的酒量不像葉修一樣差。」孫翔絲毫沒有感受到自家副隊長的憂心,信心滿滿的推開門走進包廂。

江波濤欲哭無淚的看著他的背影,暗自祈禱人不要出事才好。

-TBC-  究竟江副的祈禱有沒有用呢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评论(2)
热度(31)

湾家人。
有感觉就更文,没有就算世界末日也不会更。
绝对的叶翔党,恨不得把翔翔宠上天。
绝不开长篇,绝对会坑,我试过。

© 藤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