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羽

【全職高手/葉翔】鬼屋一日遊

之前的那篇葉神結婚的後續阿......其實好久以前就寫完了

可是小本子不知道被我扔哪了!!!找不到阿TAT

我只能很苦逼的憑記憶全部重來一遍

很久沒更文全都是我的惰性....請各位原諒我的懶惰

其實很好奇繁體跟簡體的標籤會有差嗎?

#標題其實和內文無關

#我知道很短可是....腦洞開得不夠大

#不用期待有肉,lo主寫肉無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翔翔你刷牙怎麼不看鏡子呢。」 

「!!!!」葉修突然從後方抱住孫翔,把他嚇得不輕,整個人猛然一震,牙刷掉了,葉修覺得自己的下巴也要掉了。

「去你大爺的!我被你嚇死了。」孫翔忿忿的撿起牙刷繼續著方才的動作,但心裡的不安多少被沖淡了一些。

葉修意味深長的看了他一眼,低頭在他的頸上留下一個記號便走出浴室。

孫翔現在完全不敢直視鏡子,因為他知道現在自己的臉一定非常紅。

還有一個原因是,葉修今天帶他去鬼屋玩了。

上次看完恐怖片還不夠,這次那傢伙居然變本加厲帶他去鬼屋。

一開始他當然是抵死不從,死都不進去。

後來那個心髒的問他真的不進去嗎,他還來不及說什麼就被葉修拽著進了男廁。

他當然知道葉修想幹麻,連忙改口說進去就進去,沒什麼好怕的。

葉修不就是想看他被嚇嗎,真夠無聊的。

事實上,葉修不但成功了,還把他嚇的夠嗆。他在裡面叫得驚天地泣鬼神,孫翔發誓就是輪迴在總決賽他也沒這麼叫過。

葉修無奈,只得帶著他快速走過去,手上起了一圈紅印不說,就是孫翔眼眶泛起的一圈紅痕他看了那叫一個心疼。

雖然嘴上不說,不過葉修倒是曉得他家的翔翔這次嚇的不清,以後大概是不會再帶他來了。

回家之後葉修多了個任務,安撫他的熊孩子。

人家都說自作孽不可活大概就是這種感覺,孫翔不知道跟他賭氣什麼,見到他撇著臉就跑走了,偏偏害怕一個人又不說,葉修只得哭笑不得外加小心翼翼的跟著他。

就拿方才洗澡的時後來說吧,孫翔的門開開關關的也不知到底是想幹麻,葉修到是清楚得很,不就是怕自己一個人在浴室又不好意思跟他說嗎。

葉修了然於心的勾起嘴角,緩緩的晃了過去。

「翔翔阿,需要我陪你洗澡嗎?」孫翔耳根子一紅,砰的一聲關了門,開始洗澡。

葉修揉了揉被撞紅的鼻子,決定等他出來之後好好的教育一番。

-Fin-

评论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湾家人。
有感觉就更文,没有就算世界末日也不会更。
绝对的叶翔党,恨不得把翔翔宠上天。
绝不开长篇,绝对会坑,我试过。

© 藤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